萍乡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水电改造验收标准 萍乡专业人士教水电改造怎么验收

来自:px.zhuangyi.com日期:2017-09-23 10:21:14
水电装修也是整个家庭装修的第一步,也是最为为关键也最重要的一部,如果水电没有改造好,那么后期会给业主带来很多不必要的麻烦,那么水电改造好要验收怎么做呢?想要专业的了解,毕竟一时半会是不可能,了解一些基础的,够用就行,跟着萍乡装修网一起来看看吧!

水电改造是非常重要的一部,也对以后的日常家居生活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,但是很多人却对水电验收有着非常不清楚的地方,也不知道哪些地方需要特别检查,下面跟着萍乡装修网一起来看一下看下水电验收的注意事项。

水电改造图片

水电验收准备工作

验收水电之前要把准备工作做好,利用到的工具也要准备好,水电验收利用的工具还是很多的,例如电笔、简易试压工具等,包括压力泵、扳手等等最常见的工具。

电验收程序

电验收的程序稍微复杂一点,首先要看的就是插座面板是否有点,这个用电笔测试就行,还有就是看看房屋里面的灯开关已经总电闸有无问题,拉下开关看看插座开关已经指示灯是否灭了。还有就是看电表是否已经通电了。

      水验收程序

首先就是试压,打开水笼头,让水缓慢的流出后排出气体。这一步检测完后把总水闸给关闭,等到管道内的压力上升后看看水压是不是正常,这个主要为了检测一下水压是不是正常,防止以后的使用过程水压不够,水龙头出水过少,想要再次修理就很麻烦。

电线分色

在装修之前要购买好电线,同时要做好分色,对于不同用处的电线做好分色后还要做好标签,这样对于日后的维护都是比较好的一种方法。还有就是检测的时候要把每一个小的方面都要注意到,例如呼叫按钮是否正常,门铃是否有用,还有就是看看每一个插座板是不是也是有用的,另外一定要检测的就是电笔看看是不是已经通电了。

冷热水管要分槽

冷热水管是需要分槽的,并且互相之间一点要间隔一段距离,这样避免相互影响,还有需要特别注意的就是一槽两管和两管分槽的开槽费用是一样的,网友们一定要注意不要被蒙骗了。

看完上面的萍乡装修网分享的内容,是不是对水电验收有了一个大致了解。了解一些就对你之后的装修上有很大的帮助,毕竟我们不是专业的,但是起码的基础知识是应该知道的,水电是一个家庭装修最重要的地方,而且水电装修验收的程序也比较繁琐,要注意的事情也很多,所以业主们一点要静下心来好好检查,切不可粗心大意不在意。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