萍乡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红木家具要涨价?买红木家具下手前看五要素

来自:px.zhuangyi.com日期:2014-07-22 11:02:31
【萍乡装修网】最近,一条“越南禁止木材出口了,红木家具价格最近要疯涨”的消息在微信朋友圈中疯传。专家提醒说,微信上所传的红木家具要涨价的消息不靠谱,买红木家具别太迷信材质,更要有精品意识,注意家具造型等。

   最近,一条“越南禁止木材出口了,红木家具价格最近要疯涨”的消息在微信朋友圈中疯传。日前在刚开幕的第七届中国工艺品、旅游商品及家居饰品博览会(简称“工艺博览会”)上,来自福建仙游的红木家具价格仍然稳定。

   专家提醒说,微信上所传的红木家具要涨价的消息不靠谱,买红木家具别太迷信材质,更要有精品意识,注意家具造型等。

   中国家具协会传统家具专业委员会主席杨波提醒,购买红木家具时,要有精品意识,注意家具造型五要素:造、结、纹、雕、磨。挑选红木一定要认清品牌,尽量找大品牌;并且要选择做工精细,纹理清晰的,同时留意作品的线条和弧度的流畅性,这类作品的永久收藏价值才更高。
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