萍乡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打造时尚卫浴间 萍乡装修教你细节做起

来自:px.zhuangyi.com日期:2013-01-25 11:16:09
现在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关注卫浴,将卫浴与卧室空间相互结合,打造出既具美观又具时尚的卫浴空间!并将其成为一种摆饰,结合功能和布置,成为室内的开放的一个具有美感的场所!萍乡装修网支招如何打造出时尚的卫浴,从以下5个细节入手!

  细节1:浴柜

  浴柜是收纳各式各样杂七杂八的东西,这些东西都有一个特点就是乱,想藏乱就得要有个漂亮的浴柜,而且分门分类,最好还有可以移动或垫高的功能,还有可以当收纳台也能当全身镜的设备更是再好不过了。

  细节2:马桶

  解放的好地方,拜现代科技之赐,卫浴设备在讲究美感之余,也能让我们的生活更SMART.更EASY,对于家中只有一间浴室的小家庭来说,马桶是关键的!

  细节3:洗手台

  大自然的各式原素也常是设计师用以借镜,取得灵感的创作来源,有以"石头"为主题创作的洗手台,强调自然感,用自然中存在的东西转化为实用的洗手台,舒缓整个紧绷的精神。彩色洗手台变化好心情,不同形状的洗手台也为浴室增添份与众不同。

  细节4:淋浴柱

  沐浴间独立是为了干湿分离,不让水花四贱,弄得到处都是湿淋淋的,现在除了这个原因之外,独立的淋浴间增加了许多人性享乐的设计,灯光效果外还得要有内建音响,花洒的水注还升级到有雾化效果的,有的不用大空间,只要安装在天花板里就可以。

  细节5:浴缸

  泡在浴缸里就一天中最放松的时刻,可以按摩的浴缸是大家的最爱,具有自动消毒且溢水道,防止脏污淤积的功能是专业级的设备,享受如同在日式温泉的汤池也不错,想要一家大小同乐的按摩池也通通都有。

  在这个花样年代里,卫浴间的设计风格上也花样百出,不但注重浴室的功能性,也特别突现生活享受与品味,满足人们对卫浴间实用、舒适,又时髦、美丽的高品味的人性化享受的要求。

      更多装修资讯尽在萍乡装修第一网 http://px.zhuangyi.com/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